美情侣驾车持枪朝车外扫射 拍摄全过程炫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9-29 09:57:00

内容提要: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郊区的一对情侣一边开车,一边拿着枪朝窗外肆意射击,并且还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上,令人不禁心惊肉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郊区的一对情侣一边开车,一边拿着枪朝窗外肆意射击,并且还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上,令人不禁心惊肉跳。

  据悉,这对危险情侣于当地时间9月26日凌晨,开车行驶在休斯顿的纪念赛道上,当时他们透过车窗朝外肆意射击,还将这一危险的举动拍摄成视频,并上传至一个名叫快拍(Snapchats)的照片分享平台上。在视频中,其中男子一边开车,一边向建筑物高空方向射击,而坐在他身侧的女子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开始,她没有掌握好枪的支撑点,想射击但是又把枪收回车里,后来似乎是找到了方法,她在几秒内连发十枪,而男子则一连打了4枪。他们的盲目开枪行为,不禁令人为在夜路上行走的路人担忧不已。

  对此,相关部门的发言人凯斯·史密斯(Kese Smith)说,他们收到了许多关于这则视频的电话,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查到任何线索或信息找到确切的事发地点。他说:“我们要找到那些财产受损者、受害者、目击者或者是录像的人,来帮助我们向公众报道此事”。

   原标题:美情侣凌晨驾车持枪朝车窗外扫射令人心惊肉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