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羡慕坏人有钱辞职制毒 没学会反染毒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周健 编辑:包天墅 2017-09-29 10:43:11

内容提要:李双(化名)今年30岁,是阜阳市太和县人。在深圳一派出所当上辅警,成了一名反扒队员,李双很珍惜这份工作。 4年时间里,李双学会了驾驶,甚至还学习了犯罪心理学,成了一名优秀的反扒队员。

  据安徽商报消息,李双(化名)今年30岁,是阜阳市太和县人。在深圳一派出所当上辅警,成了一名反扒队员,李双很珍惜这份工作。 4年时间里,李双学会了驾驶,甚至还学习了犯罪心理学,成了一名优秀的反扒队员。

  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李双抓到了一名叫张旭(化名)的扒手。在交谈过程中,李双得知张旭居然是自己的老乡,而且两人还曾经在同一所小学里念过书。

  张旭从看守所出来后,和李双成了朋友,二人称兄道弟。让李双羡慕的是,张旭出手阔绰,几乎每次出去吃饭的时候都是他抢着埋单。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当张旭提出制毒时,李双没有多考虑就答应了。2012年,李双辞职后,和张旭一起回了老家准备制毒。

  两人购置了一些设备,买来材料,但一两年过去了,毒品始终没有研制出来。一直没有进账,张旭也不再继续合作,决定退出。但此时,李双已经染上了毒瘾。为了赚钱吸毒,李双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李双在网上结识了毒品卖家后,从重庆进一批毒品来销售。但李双不知道的是,他的一举一动,其实早已暴露在警方的视野当中。当李双前往物流公司取快件时,太和警方将其和朋友控制住,并当场搜获毒品40多克。

  近日,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法院审理认定李双构成贩卖毒品罪,数量认定为40多克。最终,法院依法判处李双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5万元。

   原标题:羡慕坏人有钱 辅警辞职制毒 两年都没学会 走上吸贩邪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