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首批150辆纯电动能源“共享班车”将陆续投用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晚报高山  编辑:曲璐琳  2017-09-29 13:24:00

内容提要: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后,旨在推动绿色共享交通新模式的共享班车在本市亮相。通过手机软件进行预约,不同单位的人可共享同一条路线的班车。首批150辆纯电动能源的“共享班车”将陆续投入使用。

首批乘客登上共享班车。
提前预约扫码上车十分便利。
宽敞舒适的乘车环境令人满意。

  天津北方网讯: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后,旨在推动绿色共享交通新模式的共享班车在本市亮相。通过手机软件进行预约,不同单位的人可共享同一条路线的班车。首批150辆纯电动能源的“共享班车”将陆续投入使用。(“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