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中国书画报》服务基层走进静海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炳学姜彤 编辑:孙志福 2017-09-30 08:19:45

内容提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由中国书画报社社长何东带队,中国书画报社一行7人近日深入到天津市静海区,与当地书画作者、读者进行交流与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由中国书画报社社长何东带队,中国书画报社一行7人近日深入到天津市静海区,与当地书画作者、读者进行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前,静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窦双菊,静海区副区长张金丽会见了何东一行,对《中国书画报》服务基层、走进静海表示欢迎。

  座谈会由静海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姚新主持。座谈会上,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静海区书协主席李锋与于栋、杨伯良、孙德民、薛艺承、许文杰、韩红红、杨秀英、于浩泳、刘旭东、王喜等书画家和读者就《中国书画报》的栏目设置、内容、印刷、发行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姚新说:静海区书画艺术发展源远流长,2011年被中国书协授予“中国书法之乡”称号,成为京津地区第一个‘中国书法之乡’。静海走出了一批优秀书画人才,在18个乡镇都成立了书画创作中心。非常欢迎《中国书画报》的老师和专家经常来静海指导工作。

  何东表示:听了大家真挚诚恳的发言,内心很不平静。我们更加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报社回去后一定很好地梳理总结,不断提升报纸整体水平和质量,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后报社还要经常性地组织服务基层活动,倾听基层群众意见,把《中国书画报》办得更好。

  此次活动是《中国书画报》服务基层活动的第一站,静海之行拉开了《中国书画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了解基层读者需求系列活动的帷幕。中国书画报社党工办主任马江红、行政办主任王茜等参加了座谈会。(“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