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厨亮灶亮食材 共创和平食品安全示范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9-30 09:46:00

内容提要:9月28日,“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证老百姓舌尖安全,配合和平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正式启动。天津市和平区商委、全国中小企业协会、天津食品安全协会、阿米玛玛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8日,“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证老百姓舌尖安全,配合和平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正式启动。天津市和平区商委、全国中小企业协会、天津食品安全协会、阿米玛玛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食品的安全是保证一切生产力的前提,是保证老百姓生命安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对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活动同时也是阿米玛玛健康美食城实施“双亮”工程周年系列活动。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李会长介绍说:“‘双亮’工程进行的非常顺利且出色,也希望阿米玛玛接下来能更好地配合和平区政府开展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同时为消费者、老百姓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饮食环境。”

  阿米玛玛集团冯丽女士介绍说,阿米玛玛从创立以来就本着“原生态、纯天然、无公害”的饮食理念,旨在建立一个完善的生态圈,将健康、绿色、营养、美味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并且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双亮”道路,明厨亮灶、亮食材,全力配合天津市和平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搭建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