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名男子在超市投毒欲勒索 警方锁定嫌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7-09-30 10:50:25

内容提要:近日,德国博登湖畔的弗里德里希港多家超市收到匿名勒索电子邮件:一名男子称已在超市食品里投毒,并以此勒索连锁超市。警方已经将嫌疑目标锁定在一个50岁左右的男性身上。

  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博登湖畔的弗里德里希港多家超市收到匿名勒索电子邮件:一名男子称已在超市食品里投毒,并以此勒索连锁超市。警方已经将嫌疑目标锁定在一个50岁左右的男性身上。

  调查机构表示,作案人将有毒的乙二醇掺入到食品当中。这是一种无色甜味液体,30毫升即可给一名成人的健康造成伤害。但如果及时就医的话,乙二醇并不一定会致死。

  警方表示,目前只在博登湖畔的弗里德里希港发现包括婴儿食品在内的有毒食品,有五件玻璃瓶装食物罐头被投毒。调查人员认为所有被投毒的食品已经被找到,但是并没有解除警报。

  警方发言人称,如果只将注意力集中在婴儿食品上是不对的,因为作案者是不择手段的,“我们对作案者不可小视”。

  据报道,目前康斯坦茨警方公布了一张重点嫌犯的照片,局长斯徒莫尔(Uwe Stürmer)说,嫌疑人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中等个头,偏瘦运动型身材,戴着眼镜作为伪装,特别引人注意的是运动鞋的白色鞋底。

  警方也提醒超市顾客要提高警惕,发现可疑的食品包装务必报警。不过,也没有必要为此恐慌。另外,警方已经成立了一个由220人组成的特别侦破小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相关的国际通缉工作也已经在奥地利和瑞士等国家展开。

   原标题:德国一名男子在超市投毒欲勒索 警方已锁定嫌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