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国庆低价报告 柬埔寨 普吉岛性价比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10-01 08:54:05

内容提要:主题报告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携程平台上的旅行社80%以上都推出让利补贴、早订优惠等活动,并上线了“中秋国庆3折起游世界”等大型特卖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携程发布了黄金周出游低价主题报告。报告显示,对于一些“拖延党”来说,现在预订国庆的旅游、机票、酒店产品,依然能发现不少“惊喜”。

  与此同时,携程也表示,将在节假日期间继续提供7x24小时服务,以保障消费者的顺利出行。

  旅游产品价格平稳 柬埔寨是性价比最高

  主题报告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携程平台上的旅行社80%以上都推出让利补贴、早订优惠等活动,并上线了“中秋国庆3折起游世界”等大型特卖活动。

  所以,对比2016年国庆及今年暑期的价格来看,国庆长假旅游价格总体平稳,大部分线路的价格相比往年没有明显的涨幅,部分目的地的线路还有5%到10%左右的降幅。

  从目的地上看,国内游主要选择4-6天的跟团游or自由行产品,均价方面北京的价格最低,人均花费约在2500元上下,其次是上海、福建两地,人均价格为2600元及2900元。而且,现在从携程平台上依然可以找到价格相差无几的产品。

  出境游方面,携程预计整个假期的规模将超过600万人次,其中泰国、新加坡、美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备受中国旅客青睐。价格方面,今年国人在国庆出境游上人均费用预计超过8000元。

  同时,在人均花费方面,柬埔寨是性价比是最高的,仅为4863元,相比去年下降近10%,而且目前仍有价格类似的产品在售卖。

  此外,东南亚线路平均价格在5000元到8000元之间,较去年仍有一定降幅;以出境游人气最热门的泰国为例,一周左右的跟团游、自由行行程,平均费用6230元。

  普吉岛酒店仍有低价 节中机票有惊喜

  这几天,不光在旅游产品上可以淘弄到一些超值、低价的“实惠货”,一些目的地的酒店、机票价格,也有相当实惠的价格。

  比如热门如普吉岛,酒店入住人次同比去年增长接近150%,但价格却相当惊喜。10月1日-3日,平均每天的间夜均价同比下降约13%,10月1日当晚价格最低,仅511元。

  除了普吉岛之外,苏梅岛、甲米岛等海岛的旅客入住人次同比也都有近100%的增长,但价格方面,整个“十一”期间都有15%左右的降幅。

  机票方面,黄金周中期的境内段航线价格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以10月3日为例,从烟台飞往上海的航线均价较去年同期下滑约30%;而当天从重庆飞往上海的航班均价同比也有约20%的降幅。同样是10月3日,三亚飞往南京的机票仅去年的7成,最低价不到1100元。

  携程旅行专家指出,如果旅客还未决定“十一”的目的地,可以通过携程App的比价平台来挑选,平台会展示热门目的地的价格与历史均价的对比,让旅客获得更直观的比价体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