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退场津城气温略有上升 早晚温差仍较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10-03 09:48:24

内容提要:1日晚上,一场降雨突然来袭,津城昨天最高气温仅为18℃,15时户外气温17.5℃,与前一天同一时刻27℃以上的气温相比,气温降幅达10℃以上。今天,冷空气退场,天气恢复晴朗,气温略有上升。

  1日晚上,一场降雨突然来袭,津城昨天最高气温仅为18℃,15时户外气温17.5℃,与前一天同一时刻27℃以上的气温相比,气温降幅达10℃以上。今天,冷空气退场,天气恢复晴朗,气温略有上升。

  气象台表示,新疆启程的冷空气自西向东,由北向南影响我国北方多地,降温的同时,冷空气还给津城带来了1日晚上的降雨。气象专家介绍,虽然是分散性阵雨,但是市区和津南区的雨量短时间比较大,河西区挂甲寺以及津南个别站点,降雨量达到31毫米,短时雨强较大。但是北部、南部以及多地的雨量均偏小或为零。全市平均雨量1.5毫米。

  不过从昨天夜间开始,津城户外风力减弱。今天津城阴转晴,西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1℃至22℃,最低气温12℃。蓟州最低气温仅为4℃。未来几天,津城气温呈现上升趋势,但是比较缓慢,早晚温差仍然较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