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景品美食 市民扎堆山里过节感受周到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10-03 10:12:17

内容提要:国庆中秋双节如期而至,8天的小长假唤醒了人们蠢蠢欲动的旅游欲望,蓟州梨木台风景区一片游人如织的壮观场面,这里到底有什么魅力,吸引着那么多游客纷至沓来呢?

  国庆中秋双节如期而至,8天的小长假唤醒了人们蠢蠢欲动的旅游欲望,蓟州梨木台风景区一片游人如织的壮观场面,这里到底有什么魅力,吸引着那么多游客纷至沓来呢?

  浅淡清秋,大美生态

  秋到山林,天高气爽,一呼一吸尽新鲜,带着丝凛冽和草木清香。树木苍翠中泛出些许微黄,各种山果也熟了,赏景品秋,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峰林峡谷中,散布着太古界岩石,形成众多地质奇观,游走其中,仿佛与寥廓时空对话。山中泉瀑,流了整整一夏,依然水势潺潺,构成溪、瀑、潭、池韵律交替的跌水景观。

  舌尖上的味道惹人爱

  除了美景,梨木台一道道美食也散发着诱人香气,浓浓的山野气息,让人尽享秋日甘醇。

  10月1日至20日,景区综合服务区还设立了特色果品体验专区,游客可以直接购买蓟州区当地的特色果品,也可以帮助联系果园体验采摘乐趣,享受秋季丰收的喜悦。

  平稳安全的秩序,细致周到的服务

  十一期间,景区切实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创新服务形式,推出了系列举措。

  1.增加各层面服务人员,比如在停车场增派车辆维修人员、医务室增加医护救援力量、景区内增加秩序疏导人员等,全方位为游客服务。

  2.不断升级智能服务平台,完善了微信购票功能,增加了路线查询、语音导览、互动广场等自助服务功能,同时完善配套Wi-Fi网络覆盖,让游客享受更加自由、自在的游览。

  3.志愿者是景区另一道风景线,黄金周期间,来自民航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了文明引导、游览讲解、换乘车引导解说、质量监督、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公益服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