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名家王杰拜师、收徒仪式在海河剧院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10-04 09:17:42

内容提要: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主办的王杰拜师暨收徒仪式10月3日在海河剧院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主办的王杰拜师暨收徒仪式10月3日在海河剧院举行。

  韩学门系评剧魏派创始人魏荣元先生的入室弟子,在天津是最早学习魏派的净行演员,对魏派艺术领悟颇深,在观众中享有盛誉。王杰系国家一级演员,宗评剧魏(荣元)派艺术,现为白派剧团当家花脸演员,以声腔刚劲嘹亮、韵味醇厚著称,擅演包公戏名噪津门评剧舞台,深受观众的喜爱。王杰拜韩学门为师,名正言顺归入“魏派”门下,将会更深刻把握魏派艺术真谛,全面提升演唱品质。

  王杰拜师同时还收白派剧团青年花脸演员陈臣,评剧票友代丽丽、王殿荣、张宇为弟子。天津评剧界、京剧界、曲艺界的名流及戏迷票友80余人出席了拜师收徒仪式。著名剧作家、白派剧团艺术总监赵德明主持拜师、收徒仪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