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将未成年儿女独自留在家自己度假遭指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10-06 13:09:41

内容提要:在美国艾奥瓦州的约翰斯顿城,警方在9月21日进行福利检查的时候发现埃林·李·麦克(Erin Lee Macke)家的4个孩子被留在家中,自己却与同伴去德国旅游,4个孩子年龄在6-12岁之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在美国艾奥瓦州的约翰斯顿城,警方在9月21日进行福利检查的时候发现埃林·李·麦克(Erin Lee Macke)家的4个孩子被留在家中,自己却与同伴去德国旅游,4个孩子年龄在6-12岁之间。不仅如此,这位母亲还给孩子留了一把未上膛的手枪。一个孩子告诉警察,他们的母亲计划10月1日回家。

  警方表示,经调查,在麦克不在家期间,并没有请人照顾这些孩子。警察联系了在国外的麦克,她表示因为所有的保姆都不在,所以决定让孩子们独自留在家中。警察告诉麦克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并命令她立刻回家。麦克只缩短了4天的行程,于9月27日晚回国,28日因四项危害儿童以及向年龄低于21岁的人提供枪支的指控被捕。

  约翰斯顿城的警察泰勒·汤姆金森斯特中尉说:“这种情况前所未闻,倒是有过父母去隔壁串门或者夜不归宿的情况,这也取决于孩子的年龄。但很明显,这些情况与将孩子留在国内,自己出国旅游的情况完全不同。”

  麦克还将旅行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照片中的麦克笑容满面。其中一张照片上传时间为9月26日,正是警察找到她子女的5天后。

   原标题:美母亲将未成年儿女独自留在家自己度假遭指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