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餐厅推出狗狗菜单 创意饮食大受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10-08 13:28:25

内容提要:在澳大利亚悉尼新开的一家餐厅隆重推出了狗狗菜单,其所有食物的来源均由人类食用材料制作而成,保证安全,卫生,无添加。此外,还有很多可供狗狗们选择的饮料。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悉尼新开的一家餐厅隆重推出了狗狗菜单,其所有食物的来源均由人类食用材料制作而成,保证安全,卫生,无添加。此外,还有很多可供狗狗们选择的饮料。此项服务一经推出,便大受人们追捧。

  据了解,目前餐厅提供的饮料为“狗狗奇诺”,是一种起泡牛奶,可以帮助狗狗在炎热的夏日迅速降温。此外,可供狗狗们选择的食物包括饭团,芝麻煎饼以及脱水西瓜条。

  餐厅理查德?阿伦表示,餐厅推出这项服务是在看到人们对对待狗狗友好酒店的需求大增之后而受到启发的。他表示,很多主人对待自己的爱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也必须倾听爱犬主人们的意愿,使得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自己的狗狗一块共进午餐,共享美好时光。

  艾伦表示,这家餐厅是与动物营养学家一块合作而推出的菜单,保证食物既可口又安全,无防腐剂、添加剂或填充剂,并强调即使爱犬的主人也可以进行尝试。该项服务一经推出,便大受人们喜欢。

   原标题:悉尼餐厅推出狗狗菜单 创意饮食大受追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