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进行时:河北学生天津欢乐谷的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李冰 2017-10-09 08:14:00

内容提要:检票过后,高胜远就来到了一个大厅,姑且叫它“预备厅”吧。进去之后可以看到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场景,是沉下去的一排排座椅,最前面是屏幕和演出台……


“十一”黄金周,天津欢乐谷活动多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来自河北的大学生高胜远买了一张欢乐谷京津通票。这张售价260元的通票可以让高胜远在北京、天津两地的欢乐谷游玩。10月6日,高胜远和同学从天津站坐上去往天津欢乐谷的免费大巴车,开启了他们第一天的欢乐之旅。


游客向工作人员问路

  检票过后,高胜远就来到了一个大厅,姑且叫它“预备厅”吧。进去之后可以看到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场景,是沉下去的一排排座椅,最前面是屏幕和演出台。游客在这里可以领到一份欢乐谷地图,根据地图去寻找自己喜欢的项目和具体位置。

  拿着地图向左手边行进,不远处会看到陆上项目和水上项目的分界线,因为没做水上项目的准备,所以高胜远来到了陆上项目的入口。

  “逛完一圈之后我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办会员卡之类的,因为一天的时间根本玩不完,因为项目太多了,再加之国庆假期排队的时间长,还真得有时间多来几次才能玩得尽兴。”高胜远说。



游客拍照留念

游客排队等待

“十一”天津欢乐谷现场

  一些固有项目,譬如愤怒的小鸟、丛林小火车、峡湾飞龙、雷神之锤排出的队伍可谓“看不到尽头”。“这个雷神之锤还是挺刺激的,如同小时候公园里的转飞机与海盗船的结合。当然,由于这个圆圈的直径不小,导致摆动起来的时候,你被丢上的高度也是蛮高的。摆动起来最高时,摇臂与地面会呈90度。”高胜远解释道。

  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天津欢乐谷特别举办第五届国际魔术节。10月1日至8日,来自4个国家的8位国际顶尖级魔术大咖津门斗法。阿根廷的布兰多与希卢巴娜组合,新加坡的Joe Yu,菲律宾的迪斗·魁斯,中国大陆的蔡振杰、张翃,台湾的“魔幻千金”YUM、简玮哲等魔术大师联手为观众献上前所未有的魔幻表演,每天12场奇迹魔法,或奇趣幽默,或大气震撼,游客玩转魔法黄金周,领略魔术的神奇魅力。


魔术师和游客互动


小朋友装饰自己

  除了有八位魔术大咖为游客献上“魔幻盛宴”外,更有“魔秀街头”活动,大魔术师走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互动,上演逗趣的泡泡魔法秀,酷炫的手法、滑稽的表演、多样的互动娱乐,藏匿在园区各个角落的奇幻魔法师将带领游客走进神奇的魔法世界,万象奇观尽在眼前,游客更可与魔术大师一起探索魔术世界的奥秘。

  “其实像高胜远这样的游客很多,随着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三地游客‘串门’的现象大有人在。而我们也不断推出更加优惠的活动和精彩的节目来回馈游客。”天津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