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区长带队调研督查煤改清洁能源工作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10-09 08:12:00

内容提要: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带队调研督查津南区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于瑞均、马明扬、王智毅、马春连、孙晓光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带队调研督查津南区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于瑞均、马明扬、王智毅、马春连、孙晓光陪同。先后深入八里台镇刘家沟村、北闸口镇正营村和小站镇坨子地村实地查看了煤改管道燃气、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和LNG撬装站建设情况,听取各镇关于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刘惠区长对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指出:取暖季临近,煤改清洁能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在取暖季到来前全部完成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让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组织力量做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智毅副区长就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做好安全用电、用气宣传指导,保证群众冬季取暖万无一失等提出具体要求。

  区调研督查考核办、区政府办、发展改革委、建委、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