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坚守岗位新娘坚决支持 婚礼现场视频连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编辑:曲璐琳 2017-10-11 09:17:26

内容提要:结婚庆典现场,新郎新娘双双缺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10月7日中午,甘肃天水市秦安县一酒店内,一场特殊的婚礼正在这里举行,新娘郑军霞的父母及百余位亲朋好友相聚一堂,现场唯独少了新郎新娘。“咦?新郎新娘在哪儿?”刚来到婚礼现场时,亲戚们满脸疑惑。新娘父母赶忙向大家解释。

  天津北方网讯:结婚庆典现场,新郎新娘双双缺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0月7日中午,甘肃天水市秦安县一酒店内,一场特殊的婚礼正在这里举行,新娘郑军霞的父母及百余位亲朋好友相聚一堂,现场唯独少了新郎新娘。“咦?新郎新娘在哪儿?”刚来到婚礼现场时,亲戚们满脸疑惑。新娘父母赶忙向大家解释。

  原来,新郎赵明是天津东港边检站的一名边检警察,原本定于当天的婚期,因为正好赶上国庆安保期,赵明毅然选择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并主动请缨加入站反恐处突分队。为筹备婚礼而做出的诸多努力可能因此泡汤,但他的这一临时决定却得到妻子和岳父一家人的全力支持。经过一家人商议,婚礼照常进行,而妻子郑军霞也决定留在天津陪丈夫。

  婚礼当天,小两口通过视频聊天,在岗位现场向岳父岳母及在场亲朋再次表达了歉意。豪爽的岳父不仅没有任何不快,还反过来为他鼓劲,希望他好好工作。面对手机屏幕那头的父母亲朋,赵明和身后的同事们以一个标准敬礼作为回答。一直站在赵明旁边的妻子郑军霞保持着微笑,当看到忙碌的父母亲友她的眼眶也湿润了。

  虽然停休,但婚假是可以特批的,为啥要放弃休假呢?面对这个问题,赵明回答得很实在,对象家离得比较远,来回时间长,国庆期间安保任务重,他请假离开,同事们就得长时间替他值班,自己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所以他决定放弃休假。

  结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新娘郑军霞表示:“在决定嫁给他的那一刻,就知道当一名警嫂意味着什么。我永远支持他的选择。”(“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