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大火:21人亡560人失踪 3千多民宅焚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叶在琪 编辑:包天墅 2017-10-12 07:48:00

内容提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加州林业和消防局11日证实,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10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一名居民在房屋上洒水。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加州林业和消防局11日证实,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局长肯·平洛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1人。他表示,目前有约8000名消防人员正在努力灭火。

  作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加州索诺马县警长乔丹诺11日宣布,该县失踪人数为560人,死亡11人。

  乔丹诺说,索诺马县最初收到的失踪人数报告为670人,后来通过各种途径找到110人。随着被烧毁建筑的清理工作逐步展开,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加州史上最严重的森林大火之一,过火面积已超过17万公顷,3500多栋民宅及其他建筑被烧毁。目前,大火仍在加州的纳帕、索诺马、尤巴和门多西诺等县肆虐。

  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大风预警,未来数日的大风和高温天气将使灭火工作更加困难。

  加州旧金山湾区北部多地当地时间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加州州长布朗已发布命令,要求该州其他地区的救援力量全力帮助北部地区救灾。

   原标题:美国加州森林大火已造成21人死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