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戴敏教授荣获第十一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0-12 11:16:27

  天津北方网讯:

  日前,《市教委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津教委高〔2017〕16号)文件下发,第十一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戴敏教授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市级教学名师16人。

  “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天津市实施“天津市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表彰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教师,以影响和带动广大教师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培养高素质人才上,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2017年天津市教学名师奖自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最后经市教委专家组评审,天津市16所高校共有24名教师荣获教学名师奖。

  教学名师奖的获批是学校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代表了我校广大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水平,对于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及课程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学校将以教学名师奖表彰工作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教授上讲台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戴敏,女,45岁,教授,现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戴敏教授多年坚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产学研联合育人模式,并率先在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集中实践环节实施校企合作培养,取得良好效果。作为骨干教师,为我校天津市品牌专业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戴敏教授曾获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她注重青年教师培养,积极组建教学团队,培养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并多次为学校青年教师做示范教学,起到非常好的传帮带作用。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