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市委教育两委会议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0-12 11:16:30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市教育两委在10月10日上午召开的会议精神,学习市教育两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精神的工作方案。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

  校党委书记殷奇传达了市委教育两委召开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市教委主任王璟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随后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精神的工作方案》。

  殷奇指出,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是教育系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殷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占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校党委中心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党委宣传部组织好二级中心组学习研讨。党委组织部将学习贺信精神纳入到“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

  殷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

  。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落实好高校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落实全国和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任务清单为具体抓手,进一步细化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200条任务清单,明晰任务分工,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时间节点、责任要求和具体措施,形成思想政治工作合力。

  殷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以落实贺信精神为契机,凝聚师生力量,有力推动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进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加强对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一级促一级,强化责任,压实任务,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取得实效。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