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男子贼喊捉贼牵出盗窃案 报警人秒变嫌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0-12 11:19:51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吕献峰通讯员张易廷赵文杰一男子报警称其被盗300元现金,随着警方对该案件的侦破,报警人秒变嫌疑人。近日,滨海塘沽分局向阳派出所经工作破获盗窃案中案。

  10月3日10时许,滨海塘沽分局向阳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滨海新区塘沽向阳界内一酒店内员工张某存放在员工通道更衣柜内的300元现金被盗,嫌疑人疑似店内员工。接警后,向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走访员工、逐人排查、锁定嫌疑人员为徐某(男,21岁,黑龙江省人),后办案民警将徐某带至所内进行审问。经讯问,徐某对盗窃张某300元现金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办案民警在对该酒店员工走访了解情况时,得知报警人张某日常吃穿用度和工资收入水平不相符,在对盗窃违法嫌疑人徐某审讯时,徐某称因报警人张某经常无故多出很多钱,遂产生偷盗想法。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办案民警认为这其中必有缘故,遂对张某日常钱款进行询问,张某声称系其姐姐日常资助,经民警电话联系其姐,发现与所述情况不符,疑点重重,办案民警在梳理该酒店内被盗案件时,发现10月2日发生的某顾客丢失手包内3500元现金案件与张某有关联,经调取周边录像、再次讯问嫌疑人员,嫌疑人张某(男,19岁,四川省人)对盗窃他人手包内3500元现金一事供认不讳,现张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问津编辑于雅馨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