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解放南路电动汽车自燃 消防施救无人员伤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0-12 11:19:57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 郭子斌 通讯员 李雅巍

  昨天1:12,本市119报警中心接警称,在河西区解放南路文才公寓公交车站旁,有一辆电动汽车发生自燃。接警后,河西区公安消防支队土城中队立即派消防员赶往现场施救。

  

  消防员赶到电动汽车自燃现场看到,一辆停在路边的黄色电动汽车正冒出大量白色浓烟,所幸车内并没有人员。正在消防员准备检查该车的电气线路时,该车车主闻讯赶到并打开车门。车主称,这辆电动汽车刚买不久,他在将车停在路边后就已经将车断电,车内也没有放置易燃物品,他并不清楚为何车发生了自燃。在确认该车电气线路没有通电后,消防员架起水枪喷水试图将车底电瓶处的明火扑灭,但是因为这辆车的底盘太低,水枪喷出的消防水无法浇灭车底盘处的明火。随后,消防员和现场市民一起将车侧翻在路上,这时,车底电瓶附近的火苗已处猛烈燃烧状态,消防员立即喷水扑救。两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

  

  现场的多位市民称,该车可能是因电瓶发生故障或因电瓶附近的电气线路短路,才引发了这起电动汽车自燃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以及其他车辆受损。目前,自燃原因还在调查中。

  郭子斌摄

  

  问津编辑陶晓悦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