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狗城会玩!钻进地灯出不来 消防员破拆获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0-12 11:19:58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 郭子斌 通讯员 丁景文

  昨天下午,一只淘气的小狗玩出了圈,自己钻进一个被拆卸后横放在地面的地灯金属管内被困。接警后,静海区公安消防支队西城支队立即派消防员赶往现场营救小狗。

  消防员赶到静海区赛维阳光小区的现场看到,由于更换地灯,部分地灯被拆卸后横放在地面,一只黄色的小狗,头和脖子钻进地灯直径一二十厘米的金属管里,无法出来。在小区热心居民的帮助下,消防员先后用油、洗洁精水进行救援,但是最终也没办法把小狗救出来。最后,消防员只得先拆下灯泡和灯口,又取来钳子等破拆工具,对这个地灯底座的金属管实施破拆。几分钟后,金属管被剪断,被困小狗这才获救。

  

  报警人称,事发时,小狗在地灯处来回嗅,没一会它竟然钻进连接地灯灯泡底座的金属管内被困。由于被卡的小狗发出刺耳的叫声,这才被从此经过的居民发现并报警。随后,小狗的主人闻讯赶到,向消防员致谢后将小狗抱回家中。

  郭子斌摄

  

  问津编辑陶晓悦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