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河山锦绣沐朝霞 实干迎接十九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7-10-13 16:30:00

内容提要:万众欢喜迎盛会,津沽儿女舞翩跹。彩旗飞扬、硕果飘香的10月18日,金秋北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盛事。盛会召开在即,天津人民欢欣鼓舞,对党的十九大充满着热切期待。

  天津北方网讯: 万众欢喜迎盛会,津沽儿女舞翩跹。彩旗飞扬、硕果飘香的10月18日,金秋北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盛事。盛会召开在即,天津人民欢欣鼓舞,对党的十九大充满着热切期待。

  巍巍盘山奏华乐,滚滚海河放飞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华章。过去五年,伴随着“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天津稳中求进,奋然前行。千万津沽儿女放歌中国梦,快马再加鞭,书写了扮靓天津的精彩诗篇,收获了民生福祉改善的累累硕果,向党交出了创新发展的优异答卷。

  浓墨重彩凝深情,真心真魂颂党恩。自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天津之所以能够主动对接首都优质资源,积极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的疏解,顺利实现自身的华丽“蝶变”,关键在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英明决策,“奥秘”就是中国共产党与全国各族人民休戚与共、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鱼水情深。

  承前启后绘蓝图,继往开来谱华章。站在新起点上,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面对世情国情赋予我们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特别是面对党中央的期望、人民群众的热盼、伟大时代的召唤,我们没有借口瞻前顾后,没有资格逡巡徘徊,没有理由须臾懈怠。检验和考验我们的,将依然是政治担当与胸怀格局,意志品质和定力信念。

  期待变动力,实干迎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再次奏起改革发展主旋律,吹响万众共筑中国梦的“集结号”。“人心凝一体,大业万斯年”。在盛会来临之际,我们要动员和带领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创新竞进,重铸辉煌,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