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8日上午9:00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刘阳 编辑:包天墅 2017-10-16 12:05:25

内容提要:据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据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通知中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请各位记者凭大会采访证于上午7:30至8:40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

  二、摄影摄像记者和文字记者均可从大礼堂二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二层3、5、7区记者席就座;文字记者从大礼堂三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三层大礼堂3、5、7区记者席就座。

  三、各位记者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四、开幕会结束后10分钟,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南过厅向记者发放十九大有关文件,各位记者可凭大会采访证到发放台领取。

  五、开幕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开幕会直播公共信号。请参加开幕会的媒体勿将直播设备带入会场。

  六、根据人民大会堂有关管理规定,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

   原标题: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