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全网网友一起定制“献礼十九大”专属海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聪 2017-10-17 08:35:00

内容提要: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津云、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策划推出《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在此诚邀您一起定制“献礼十九大”专属海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津云、北方网、“前沿”客户端联合30家全国新闻网站及7家海外华文媒体共同策划推出《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在此诚邀您一起定制“献礼十九大”专属海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

  10个职业的漫画人物、34个省级行政区的城市地标美景,勾勒出全国网友对十九大的热烈期盼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在该h5作品中,津云、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特别邀请千龙网(北京)、澎湃新闻网(上海)、华龙网(重庆)、大河网(河南)等30家省级行政区所属所属主流媒体,以及德国热线、欧洲新闻网、加拿大维多利亚传媒等7家海外华文媒体,共同为我们的伟大祖国献礼,旨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掀起同庆十九大的热烈氛围。

  在《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中,网友只需通过选择性别、职业、所在城市,这简短的三步操作,即可生成一幅专属自己的“献礼十九大”海报。一张张笑脸,是热盼盛会的喜悦;一幅幅美景,是家乡发展的硕果。砥砺奋进的5年,是城市不断发展变化的5年,是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5年,是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的5年。

  您还在等什么?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制作属于您的专属海报,为十九大喝彩,为大美中国加油吧!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H5,将您对十九大的美好祝福分享出去吧!

扫描二维码,快来看H5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