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擅长“抓娃娃”走红 最多时抓百余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夕 编辑:包天墅 2017-10-17 06:47:00

内容提要:10月15日晚,网友王苗苗(化名)发帖称,长沙有位男子特别擅长“抓娃娃”,帮她抓了一大包的粉红豹娃娃。

  10月15日晚,网友王苗苗(化名)发帖称,长沙有位男子特别擅长“抓娃娃”,帮她抓了一大包的粉红豹娃娃。随后,记者在该男子微博上看到,该男子上传了“粉红豹再清机”的微博图片。10月16日,该男子对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一条随手发的微博

  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王苗苗是长沙某大学的大三学生,她告诉记者,10月13日晚,她在长沙市黄兴步行街偶遇了一位男生,那位男生右手提了一大把小娃娃,很吸引路人的注意。当晚回到宿舍后,王苗苗在微博上发布了该男生的背影照。随后,王苗苗的微博被一长沙的本地资讯博主转发,引起网友关注。正是通过这条被转发的微博,王苗苗找到了擅长“抓娃娃”的刘思意。在微博上,王苗苗与刘思意约定,10月15日一同前往电玩城“抓娃娃”。10月15日晚9时,刘思意在电玩城的娃娃机给王苗苗抓了几十个娃娃,由于抓到的娃娃数量太多,刘思意将一些娃娃分给了围观的女生和小朋友。最后,王苗苗将剩下的三十多个娃娃带回了宿舍。“昨天在回学校的地铁上,我简直是路人眼中的焦点。”

  在刘思意的微博上,有很多“抓娃娃”的收获照和视频,其中一则“粉红豹再清机”的微博下有1661条评论。在该微博下的图片中,刘思意双手拿了24个粉红豹娃娃,这24个娃娃被一条粗白线串起,刘思意一只手便能将它们拎起。

  工作之余每周都会去

  最高抓了百余个娃娃

  10月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刘思意。刘思意出生于1990年1月,曾是一名军人,2014年退伍后至今,刘思意在长沙某学校负责后勤工作。在工作之余,“抓娃娃”是刘思意的最大爱好,每周他都会去电玩城玩一次“抓娃娃”,最高花费200元,抓100多个娃娃。目前,刘思意的家里有300多个娃娃,都是不同种类的,而同一种类的娃娃被刘思意送给了同事和朋友。

  2016年10月,刘思意与其他人一样,很难抓到娃娃。在尝试七八次之后,他找到了诀窍。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娃娃机。刘思意对记者说,“抓娃娃”有两个窍门。一是“卡位”,即选定娃娃的关键部位。多数人选择“头”作为瞄准目标,但抓手容易松掉娃娃。相较之下,娃娃身上又细又硬的地方更容易抓紧,比如脖子和脚。二是“甩爪”,抓娃娃前要适当地甩动抓手。“不是胡乱地甩,要掌握好甩动的频率和下爪时间,”刘思意说。

  如此地抓“娃娃”

  电玩城称不介意

  刘思意告诉记者,小型娃娃比大型娃娃更容易抓到。现在,小型娃娃对刘思意来说已经没有挑战性了,刘思意抓一个小型娃娃基本能一次成功。接下来,他打算挑战抓取大型娃娃。“有网友质疑这些娃娃都是我花钱买来的,我只想说,有质疑的话看我的视频就知道了。”刘思意对记者说。

  长沙黄兴步行街某电玩城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经常在电玩城见到刘思意。对于刘思意“抓娃娃”的成果,该工作人员称,他们不太介意他抓这么多,因为能抓这么多娃娃的人并没有多少。

   原标题:“抓娃娃高手”走红 家中娃娃铺满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