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爱义 编辑:李冰 2017-10-17 08:05:43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十届市委第十六轮巡视持续整改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和平区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听取和平区养老服务工作汇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十届市委第十六轮巡视持续整改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和平区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听取和平区养老服务工作汇报。区委书记李绍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继平出席。

  李绍洪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真正负起管党治党的主责、首责、全责,在全区前两轮巡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突出成效。要切实运用好巡察成果,发挥利剑作用,以“猛药去疴、猛击一掌”的精神,全力杜绝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要全力支持做好巡察工作,完善巡察干部人才库建设,选强配齐人员,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敢于担当的巡察铁军,为做好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并着力在巡察工作中发现培养年轻干部,确保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实现“严紧硬”。

  李绍洪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按照《和平区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抓好贯彻实施,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绍洪强调,要在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新模式的过程中充分结合和平区的区情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要坚持普惠原则,持续推进制度、标准、设施、队伍建设,普遍提升和平区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要在发挥好政府托底作用的基础上,继续推动为老服务企业的社会化工作,实现养老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大力提升百姓对和平区养老服务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