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领导检查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10-17 08:34:10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委书记姚来英带队对南开区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姚来英先后来到津河西营门断面、卫津河七里台断面、津河八里台桥断面、四化河仁爱濠景桥断面、陈台子河华苑西路桥断面进行实地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委书记姚来英带队对南开区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姚来英先后来到津河西营门断面、卫津河七里台断面、津河八里台桥断面、四化河仁爱濠景桥断面、陈台子河华苑西路桥断面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现阶段河道治理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在河道综合整治过程中,区相关部门要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强化治水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继续巩固河道综合治理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在做好控源截污、河道清淤、养护保洁、水质监测、生态修复等工作基础上,要加强舆论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管理保护中来,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共建共享、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确保河道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源头治理,创新方式根治污染源,加快河道沿岸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路畅。以实际行动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展现南开作为。

  区领导李晶、薛彤及区环保局、市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