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钢集结 周末启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10-17 09:39:52

  天津北方网讯:
外援霍尔曼和杰特与队友玩自拍 记者 贾成龙 摄

  天津荣钢男篮昨天下午在团泊体育中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并进行了新赛季的官方拍照活动。本周六,荣钢男篮将在新主场东丽体育馆用对阵青岛队的主场比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征程。徐贵军:全力以赴新赛季

  荣钢男篮主教练徐贵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场争夺都要全力以赴。他说:“在联赛当中,除了外援的发挥,国内球员的发挥更是至关重要的。从季前赛看,两个外援融入球队情况不错,张智涵和孟祥龙发挥得都很出色,他们两人也都有能力,而他们在这个年龄段也正是球队的支柱,希望他们能够担当起球队的大梁。这个赛季也要给95后球员更大的表现空间。”

  荣钢男篮本月上旬在陕西参加了CBA季前赛,分别与广东东莞银行、北京首钢、广州证券交手对抗。通过实战,检验了新外援和球队的合练成果,也利用季前赛考察新人,确定了主力轮换人选,并借此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在季前赛为期三天的赛程中,荣钢男篮的两名外援杰特、霍尔曼的配合愈见默契,国内球员也都贡献出不错的发挥,95后小将李荣培、时德帅表现不俗。作为球队中的中生代球员,张智涵、孟祥龙也逐渐挑起了大梁,而张智涵更是连续三场比赛均得分上双。张智涵表示:“现在自己在队里也属于老队员了,在比赛中也需要更有担当,面对一些进攻串联的机会,自己要做得更好,将球队的状态带动起来。”

  CBA,站上改革新起点

  站在改革新起点上的CBA联赛,会格外受到关注。

  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的CBA联赛改革,既明确了相关方在联赛中的定位和职能,又从制度上保证了在竞赛、商务、推广等方面的自主经营和优化升级,实现了各方面的共赢。

  2017-2018赛季是CBA联赛史上的第23个赛季,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由20家CBA俱乐部作为股东成立的CBA公司获得中国篮协授权后,将从新赛季起独立运营联赛,今后将不断提升联赛竞技水平,不断为中国篮球培养出高水平人才,同时将在新的运营模式下强化品牌建设,拓展招商格局,努力建立积极有效的推广体系,不断提升CBA的品牌价值。

  新赛季常规赛期间每周将有六天安排比赛,此举无疑可增强联赛的影响和渗透力,季后赛入围名额从8支球队增至10支球队;配合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将设置2017年11月20-28日和2018年2月19-27日两个休赛窗口期;即将推出的预备队比赛,将为各队锻炼年轻球员提供机会;纪律处罚规定的修订和完善,将进一步规范联赛参与人员在赛场内外的言行;PTS精准计时系统和视频回放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协助裁判员更好地完成临场执裁工作。时报记者陈彤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