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绿海现代葡萄园玫瑰红提葡萄成熟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10-17 10:38:44

内容提要:眼下,静海区绿海现代葡萄园里的葡萄到了收获的季节。一串串晶莹饱满的紫红色葡萄挂满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天津北方网讯:眼下,静海区绿海现代葡萄园里的葡萄到了收获的季节。一串串晶莹饱满的紫红色葡萄挂满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走进静海区绿海现代葡萄园,清新的葡萄香味扑鼻而来。园区内葡萄种植面积大约有200亩,品种有玫瑰红提、魏可、巨玫瑰等20余种。主要分为早熟品种、中熟品种和晚熟品种。静海区绿海现代葡萄园的负责人宫克旺介绍说:“从6月中旬到10月底,基本上是游客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有。晚熟品种里,玫瑰红提属于主打产品。”

  为了给葡萄创造更好的生长环境,葡萄园采用连栋温室种植,既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又节省了占地面积。宫克旺说:“通过六连栋建设模式,可以充分利用种植面积,土地利用率高。”

  连栋温室的四周安装了防虫网,有效减少了病虫害,保证了葡萄品质。目前,该葡萄园区以种植玫瑰红提为主。相比其他品种,玫瑰红提具有果粒大,口感香甜,产量较高,耐储存等优点。现在正值玫瑰红提的收获时期,已经有不少游客来这里采摘了。游客陶华说:“这的葡萄挺好吃的。回家用水冲冲就行,也没有残留的农药。经常带孩子们过来采摘。”

  为了提高葡萄的品质,宫克旺通过技术管理,控制葡萄的产量。他说:“玫瑰红提管理好了,产量偏高。要控制好产量,一亩地控制在1500到2500公斤左右。品质就高了,可以出精品果。”据了解,今后,该种植园将逐步完善园区内的基础设施,美化环境,打造一个集休闲、观光、娱乐、采摘为一体的葡萄采摘基地。(“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