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灭火救援英雄中队写下对党心里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侯静 2017-10-18 09:25:01

内容提要:2016年12月30日,天津消防总队开发区支队八大街中队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灭火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作为天津消防一个基层中队,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队官兵用说句心里话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切盼望。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2月30日,天津消防总队开发区支队八大街中队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灭火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作为天津消防一个基层中队,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队官兵用说句心里话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切盼望。

  还没走进八大街中队,就能感受到中队官兵喜迎盛会的热切心情,“喜迎十九大”“灭火救援英雄中队时刻准备着”等主题宣传内容,以布标、板报等形式悬挂在营区的墙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队全体官兵“党的十九大 说句心里话”的主题活动,官兵们写下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和寄语,并把所有寄语组合粘贴成党徽的形状,每张寄语上的字都一笔一画,表达了官兵们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真挚情感。

  官兵们还把这份喜悦体现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在车库门前,红色战车一字排开,官兵整装待发,负责装备检查和保养的官兵们更是一一对车辆和器材进行了检查。

  八大街中队现有官兵26人,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3名。中队积极同公安系统民警开展警民共建活动,成立党员先锋队,利用主题党日的时间,前往困难学生及孤寡老人家里,以捐款、捐米面的方式资助慰问。

  作为基层消防部队,中队结合辖区重点单位类型、数量与分布,在中队长李家诚的带领下有针对性地组织进行战例研讨,中队官兵对重点单位进行设施检查、水源管理以及微型消防站培训等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