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抗乳癌游行 女性加强防癌意识定期检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孙佳怡 2017-10-18 11:00:15

内容提要:据《星岛日报》欧洲版报道,由美国癌症协会举办的第24届抗乳癌步行筹款活动,于15日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拉开序幕,乳癌康复者、患者及数千民众身穿粉色衣衫,倡导乳癌预防知识,并为美国癌症协会的研究筹款。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报道,由美国癌症协会举办的第24届抗乳癌步行筹款活动,于15日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拉开序幕,乳癌康复者、患者及数千民众身穿粉色衣衫,倡导乳癌预防知识,并为美国癌症协会的研究筹款。

  美国癌症协会社区推广主任陈女士表示,在纽约市,大约有1.6万名妇女有患乳癌的风险,罹患率在亚裔社区中也很高。陈女士指出,相较于其他族裔,华人对于预防乳癌的意识仍较薄弱。她呼吁,40岁以上的华裔女性应每年定期做身体检查,40岁以下的女性也应按需做检查。乳癌是可以预防、可医治的疾病,若发现较早,治愈的概率也较大。

  陈女士表示,很多患者因为做化疗掉光头发,丧失了生活信心。协会为此专门开设化妆班,帮助患癌妇女重拾自信,也免费为她们提供假发,在心理上给予她们支持。协会有华裔志工帮助患者做心理辅导,这些志工多半是乳癌康复者。她们以患者的角度开导、鼓励患者,给她们极大的精神帮助。

  在癌症协会做义工的黎女士表示,她于19年前被诊断出患有乳癌,后来已经治愈。自己康复后,每月定期去协会与癌友聊天,鼓励她们。

  此次参与步行活动的有高中生、社区组织、公司代表,也有社区民众自发参与,参与人数多达上万。游行从工业水塘(Pool of Industry)开始,路过公园内的地球仪雕塑、皇后剧院、皇后动物园、亚瑟?阿什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最终返回工业水塘。

  此次所筹款项将用于美国癌症协会对乳癌的研究。美国癌症协会计划在皇后区筹款70万美元,计划在全市筹款600万美元。

  陈女士表示,美国癌症协会帮助没有社保的妇女做免费乳癌筛检,没有社保的妇女可拨打协会的热线电话。协会将联系社区组织为患者进行筛检,并可提供中文翻译。

   原标题:纽约举行抗乳癌大游行 吁女性加强防癌意识定期检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