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喜迎十九大 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微北辰 编辑:王钰晨 2017-10-18 14:20:00

内容提要: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召开,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北辰区在各镇街广泛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召开,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北辰区在各镇街广泛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青光镇健身广场舞大赛

  “喜迎十九大铸就中国情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城区”,9月27日晚,青光镇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6个村的舞蹈队交流比拼,一展风采。他们以健美的身姿,翩翩的舞步,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由青光镇党委、政府主办,青光村协办,来自全镇6个村的9支舞蹈队近200人参赛,古典舞、现代舞等舞种精彩纷呈。最终由韩家墅村选送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由青光村选送的《火火的中国》、《红歌串烧》及韩家墅村选送的《五星红旗飘起来》获得二等奖,由青光村选送的《鼓动天地》、刘家码头村选送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李家房子选送的《舞动中国》、铁锅店村选送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杨嘴村选送的《最美的中国》获得三等奖。在比赛之余,村民们还带来了《跟着共产党走》《歌唱祖国》等红歌演唱。

  此次大赛不仅是广场舞运动爱好者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热情的有效载体,有利于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从而推动创建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瑞景街唱响中国梦

  9月27日下午,瑞景街“唱响中国梦”第六届群众歌咏大赛在该街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全街各社区居民、志愿者,以及11支合唱队伍共计800余人参加。区文广局及瑞景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今年以来,瑞景街办事处以“文化强街”为目标,结合北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区,广泛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此次歌咏大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旨在以喜迎国庆68周年、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歌咏为载体,以社区群众为受众面,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群众好的主旋律。展现北辰又好又快发展的成果,展示瑞景社区的繁荣发展、文明和谐。

  来自全街各社区的干部、居民、志愿者组成的表演队伍,满怀深情的演唱了《共筑中国梦》《唱响正气歌》《歌唱核心价值观》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场演出歌声嘹亮、高潮迭起。一首首满怀深情的歌曲,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不仅营造了浓厚、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充分表达了各界人民群众对祖国繁荣昌盛及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美好愿望。(“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