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堡雪花梨采摘 露营嘉年华”活动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10-18 14:19:46

内容提要:日前,双口镇前堡雪花梨采摘节盛大开幕,“两节”前夕,雪花梨采摘节的启动,拉开了双口镇十一近郊休闲游的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双口镇前堡雪花梨采摘节盛大开幕,“两节”前夕,雪花梨采摘节的启动,拉开了双口镇十一近郊休闲游的序幕。

  在前堡村的大片雪花梨采摘园,游客亲手摘下秋天收获的果实。雪花梨还有较高的医用价值,具有清心润肺、利便、止咳、润燥清风、醒酒解毒等功效。

  双口镇前堡、郝堡村素来就是种植雪花梨的基地。硕大味美的雪花梨还吸引到场的游客现场直播,与网友互动。

  在采摘园的另一边——天津暴雨越野公园,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SUV场地体验活动,吸引众多越野爱好者前来参加。在现场,精彩的场地越野摩托车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两节”前夕,双口镇的各农业设施特色项目都在积极的筹备,等待迎接“十一”近郊观光游客的到来。(“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