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正式启程 威尼都“麦克农场”引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10-18 14:35:57

内容提要:伴随着十一黄金周,“超级月亮”、“网红兔子”这些关键字频频登上社交媒体,刷新在微博、朋友圈。在金秋十月,武清的威尼都一场名为“麦克农场”的奇幻之旅正式启程。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十一黄金周,“超级月亮”、“网红兔子”这些关键字频频登上社交媒体,刷新在微博、朋友圈。在金秋十月,武清的威尼都一场名为“麦克农场”的奇幻之旅正式启程。

  神秘英雄|带你进入美式农场新世界

  十一黄金周期间,商家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制造各种新奇的噱头吸引客流。武清的威尼都继续利用街区商业的特点,以“麦克先生”、“超级月亮”“网红兔子”三个亮点为基础,贯穿了一个神奇有趣的故事,并打造出一个近200平米的美式农场——“麦克农场”。“麦克先生”作为农场的主人被封印在一个能量宝箱中,为了解除封印重回农场,10月1日当天下午5点半,农场上举办了大型的开园仪式。仪式邀请了40名前期报名的小朋友,通过将自己的爱心力量汇聚在神秘钥匙中,成功唤醒了“麦克先生”。仪式结束后“麦克先生”还为大家准备了由正渝70年代老火锅和渝食坊巫山烤鱼提供的丰盛美食。不同于以往的黄金周,武清威尼都将独特的虚拟人物元素加上用心构思出的主题故事,让顾客充满参与感。

  超级月亮|网红拍照打call新地标

  提到农场,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会觉得有点土气。但是威尼都的“麦克农场”白天的时候是孩子们的游乐场,从傍晚开始就华丽变身成为网红拍照打卡新地标。街区商业的模式让威尼都的活动不受场地大小的限制,作为天津首次空降的直径5米的超级大月亮,站在月亮面前仿佛置身于月球之上。以前在别的城市才能看到的网红大月亮现在终于来到了你身边,还不赶快拿起手机拍拍拍!拍到美照上传至威尼都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摄影大赛,还能获得精美礼品。正值中秋节期间,和月亮最配的月兔也来到了“麦克农场”,40只到了夜晚就会发光的超级月兔深受年轻人的喜欢,真的是360度怎么拍都萌萌的。打开朋友圈,已经被超级月兔的照片刷屏,如果你还没有一张和超级月兔的合影可就out啦。

  疯狂万圣|萌宠来袭、僵尸入侵

  如果你没赶上十一期间“麦克农场”精彩的活动,不要气馁。10月14日-10月22日“麦克先生”还将邀请他的萌宠朋友们大驾光临农场。届时羊驼、矮马、小香猪等萌宠将齐聚农场和大家来一场完美的亲密接触。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领取食物对萌宠进行定量喂食,还有萌翻天的小香猪赛跑,参与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10月21日万圣前夕,“麦克农场”还将遭受入侵,大批僵尸恶魔来到农场,荼毒超级月亮和月兔,整个农场将变身万圣氛围。届时会有百鬼刷街、不给糖就捣蛋等系列活动,顾客可关注瑞安威尼都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最新活动,参与线上报名。

  关于武清威尼都

  威尼都意式食尚购乐园由瑞安集团旗下项目公司嘉杰(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京津之间的天津“第一新城”武清,佛罗伦萨小镇西侧。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意式购物休闲小镇,成为武清及京津购物、休闲、度假人群一站式消费场所。

  优衣库、H&M、星巴克、万达电影院等时尚品牌引领武清时尚风潮,为年轻人提供了购物、聚会、娱乐的圣地。木舟树儿童水育乐园的引入也为周边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新奇好玩的水世界。狗不理、伊森日本料理、黑玫瑰烤肉、渝食坊、正渝70年代老火锅满足了周边居民的餐饮需求。同时威尼都的圣马可广场每个周末都会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更多精彩的故事等待顾客去探索,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