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第三届"红桥好人"正式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10-18 14:45:18

内容提要: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9月20日下午,红桥区隆重举办第三届“红桥好人”颁奖典礼。

  天津北方网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9月20日下午,红桥区隆重举办第三届“红桥好人”颁奖典礼。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区委书记曲孝丽,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永岑,区政协主席杨焕,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东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方立民,副区长刘玉明,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光等领导同志出席。

  颁奖典礼在深情的乐声中拉开帷幕,随着现场播放的好人事迹短片,平民英雄孔令倜、热心红娘杨雁琴、“防艾”战士高永军……9名“红桥好人”依次上台领奖,同时揭晓的还有12名“红桥好人”提名奖获得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道德的赞歌,弘扬了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现场的观众被”红桥好人“的事迹深深打动,感动地热泪盈眶,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友善、团结互助的社会风尚,自2013年至今,红桥区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红桥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共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五个奖项,累计评选出34名“红桥好人”和36名“红桥好人”提名奖。

  第三届“红桥好人”评选表彰活动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媒体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候选人45名。最后经由群众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出最终获奖者。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投票的群众高达10万人次。

  第三届“红桥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同时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号召,号召他们积极参与道德建设,切实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争创文明城区,建设美丽新红桥,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红桥区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处级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历届道德模范、“红桥好人”代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860余人参加活动。(“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