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委、区政府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柴莹 段玮 李泽亚 董立景 李鑫 王欣鹏 编辑:王钰晨 2017-10-19 07:58:52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天津各界群众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北方网派出多路记者,来到天津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社区,报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


中建三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基层建设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


东疆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的党员们在海巡船艇的党员小家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南开区向阳路街昔阳里社区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天津青旅组织近200名天津游客远在新疆边关城市和田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机场边检站执勤一队组织值班民警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机场边检站组织机关部门、执勤队等单位营区在岗领导和民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小站镇中山路社区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天津志愿服务联合会劳模分会观看开幕会


天津住宅集团机关党总支部集中观看开幕会


一大代表陈潭秋之子陈志远教授与南开学子同观十九大盛况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西青区司法局机关、各司法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天津市公交集团利用公交候车大厅组织职工与候车乘客一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和平区不少市民自发来到滨江道与和平路交口,在蒙蒙细雨中,通过大屏幕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代记忆纪念馆组织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津南区葛沽镇慈水园第一社区,党员群众在家中观看十九大开幕


南开大学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十九大 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双桥河镇社区党员群众观看


天津高新区工委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咸水沽镇新兴村组织村民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葛沽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咸水沽镇新城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九大会议跟唱国歌

津南区工业经济委员会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

西青区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居民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居民起立,齐唱国歌


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行政服务大厅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天津各界群众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北方网派出多路记者,来到天津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社区,报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霍艳华 吴宏 柴莹 段玮 李泽亚 董立景 李鑫 王欣鹏)

  北辰区:生活环境变化体现党执政为民


北辰区委、区政府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

  10月18日上午9点,北辰区瑞达里社区党员集中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中共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活动室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老党员们仔细认真的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个个激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高大爷边听边不住地点头,不时挑起大拇指。

  高大爷感慨道:“这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中国最近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我们以前不敢想象的。不提别的,就拿咱小区来说,一个建成20年的老小区,现在还能把环境维护得如此优美,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是一个国家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执政党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我相信党一定会带领大家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最后社区王平书记表示,今后他们一定会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谨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干”字当头,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交通运输委:向着“交通强国”努力迈进

  10月18日上午,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委党委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同时,委属32家基层单位及10家驻津单位均组织了集中收看,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中特别提到了建设“交通强国”的目标,作为交通运输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作的中心任务,加快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着力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质量,开创交通运输发展的新局面。

  民营企业家:永葆干事创业的斗志

  10月18日,天津市工商联组织本市民营企业家,行业、异地商会代表及工商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座谈体会。

  企业家们认为,报告科学制定了未来一个时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增强非公有制经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天津民营企业家,行业、异地商会代表及工商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企业家们表示,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勤勉敬业的状态,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奋发有为,把企业做优做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蓟州区:聆听祖国心脏最强音

  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蓟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聆听着来自祖国心脏发出的强音,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蓟州区党员干部在区委党校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蓟州区钱淑敏为党的十九大创作剪纸作品

  在蓟州区委党校,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和优秀青年科级干部,共计三百余人集聚一堂,神情专注地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大家沉浸在过去五年辉煌成就中,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同时,对未来的蓝图憧憬满怀。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都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要把总书记的要求化为动力,以苦干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滨海新区:牢记总书记嘱托 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副院长夏秋雨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特别是对于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刻论述,让我们怀想起4年前,总书记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的情景。四年来,我们在总书记的激励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专业化综合性新药研发平台建设、创新药物研发、高端人才引进和项目孵化服务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乘着十九大东风,牢记嘱托,力争取得更大的成就。”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事业发展部负责的人张博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对健康的追求。作为药研院,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断开发更好、更适合老百姓需求的新药。”

  津南区:新理论新实践 党校教师受鼓舞


津南区委党校教师职工收看直播

  10月18日,津南区委党校的教职员工们早早地来到了会议室,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节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刘建莉是津南区委党校的一名教师,在党建理论研究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了27年。作为一名老党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了干劲儿。

  她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于实践并指导实践,是我们坚持“四个自信”的理论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党的理论的基层宣讲者,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党校教师的积极作用。

  铁路工匠:铁路建设见证中国速度

  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让在津的设计工匠欣喜鼓舞。十九大开幕会一开始,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有的集中在会议室,有的围坐在电脑旁,有的利用手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盛况。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该公司线站院高级工程师樊志敏说:作为天津的铁路工程设计工匠,看到祖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特别是中国铁路的发展,深感自豪和骄傲。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天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河西区:亲身感受身边变化 居民认真学习报告内容


河西区太湖路街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河西区柳林街珠峰里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天津市河西区各界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居民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全区各党政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早早就集中到单位的会议室中,做好收看准备。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发言说: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在街道社区,众多社区纷纷在居委会活动室设置了收看点。社区干部和居民自发来到社区活动室,大家精神焕发、喜气洋洋,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居委会主任夏洁告诉记者,这五年她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倍感自豪。她相信,展望今后,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西青区:企业深受鼓舞 做好研发工作


西青区张家窝镇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西青区张家窝镇天津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公司总经理刘海余看了开幕会备受鼓舞。他告诉记者:“作为生物制药企业,中升挑战生物在政府政策的指导下,组建了百人研发队伍,研发出了杀手锏产品——全世界唯一的20%长效恩诺沙星注射液,提高了养殖业产品性能。今天聆听了十九大开幕会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我们深受鼓舞,一定高度重视研发,尤其要生产安全、高效、绿色的产品,用于生产实践。我们也会把百人研发队伍和服务队伍派到一线,为提高肉蛋奶产品的安全水平做出新贡献。”

  和平区:“新市民”要为美丽天津做贡献


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保洁一队外来务工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保洁一队会议室内,1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投影仪前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天津的“新市民”,自己一定要忠诚职守,为美丽和平、美丽天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和平区滨江道与和平路交口,蒙蒙细雨,挡不住人民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热情,“金街”周边的居民们来到大屏幕前,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东丽区:社区老党员心情激动 发挥余热服务基层

  10月18日上午,东丽区万新街铁城公寓社区党员和居民会聚社区活动中心,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东丽区万新街铁城公寓社区居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梁英华是一名75岁的老党员,对于今天的开幕会她非常期待。“过去五年,我们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人老心不老’,继续服务在社区一线,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 苗宝山也是一名基层老党员,看了今天的开幕会,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我今年66岁了,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基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