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庞家湾举办菊花旅游节 流光溢彩吸引八方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晖原 编辑:唐淑倩 2017-10-19 08:30:00

内容提要: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坐落在宝坻区青龙湾河畔的庞家湾菊花园流光溢彩,一派喜气洋洋。区内外众多文学爱好者和数千名游客,欢聚在宝坻林海龙湾菊花基地,徜徉花海,尽情放歌,大家满怀激情参加这里举行的“宝坻区首届菊花诗会”暨“月是故乡明”中秋征文颁奖典礼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坐落在宝坻区青龙湾河畔的庞家湾菊花园流光溢彩,一派喜气洋洋。区内外众多文学爱好者和数千名游客,欢聚在宝坻林海龙湾菊花基地,徜徉花海,尽情放歌,大家满怀激情参加这里举行的“宝坻区首届菊花诗会”暨“月是故乡明”中秋征文颁奖典礼活动。

  大口屯镇庞家湾菊花园毗邻风光秀丽的青北森林公园,占地千余亩,主要种植钟山、金陵两大菊花系列,拥有观赏菊、鲜切菊、饮用菊等100多个品种,园区建有35000多平方米高标准菊花连栋温室,大规模培育各种名优菊花。

  温室里的菊花既能供游客观赏、鲜切,还可以加工成茶饮。具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作用的菊花茶备受游客青睐,许多人慕名前来购买或网购庞家湾的菊花茶。

  2016年金秋时节,宝坻区乡村旅游委在这里成功举办了首届菊花节,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众多游客,并成为影视界看好的外景拍摄场地。今年盛夏,电影《悲伤喜剧》在菊花园所在地庞家湾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如今,景色宜人的庞家湾菊花园,已打造成集生产、加工、销售、观光为一体的菊花产业化基地和影视剧、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并向菊花酒、菊花酱、菊花饼等菊花产品深加工发展。(“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