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7-10-19 08:43:31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五年一次的大会,即将揭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新一页……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五年一次的大会,即将揭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新一页。党的十九大,受到各行各业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关注。在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机关大楼内、综合服务大厅里、党群活动中心内、办公室的电脑前……手机、网络、电视、广播,到处都是自发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的党员群众。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大楼内,机关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集团公司和所属企业500余人在大大小小的屏幕前专注聆听、认真记录;“两新”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近50人,在中心商务区党群活动中心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中心商务区内29家“两新”组织党支部各自组织,形式多样;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综合服务大厅里,南来北往的企业办事人也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共度“十九大时光”。

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片区审批服务大厅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大楼内,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伟铭带领楼内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综合服务大厅里,大大小小的屏幕同步直播,将服务大厅变成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厅。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伟铭说:“我们认真收听收看了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听完报告,首先感到非常鼓舞人心。报告中有很多重大的理论观点的突破,比如说,对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进行了新的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体系,对党和国家各方面的工作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报告中专门提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到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中心商务区作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一个片区,作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我们感觉责任十分重大,接下来我们会按照总书记的报告所指引的方向,继续深入学习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继续把我们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好。”

通过电脑在线收看直播节目
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心商务区金融发展局副局长孙洋说:“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听到这样的话,我感到非常受鼓舞,浑身充满了激情和力量。”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党组办公室党务科科长王新坎说:“今天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十分激动。我们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我们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全党要更加自觉坚定党性,敢于刮骨疗毒,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听到这里,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深刻感受到了肩头担子的分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培养和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打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石。

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组织“两新”组织支部书记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企业办事人中塘商务秘书(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原本以为今天上午赶着出门办事,不能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了,没想到一进办事大厅,所有大小屏幕都调成了大会直播的模式,非常感动。更让人激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时强调,要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要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这真是给我们注册在自贸区内的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企业在中心商务片区给予的多项红利中飞快成长,我已经把这里当成我的‘娘家’,相信未来市场创新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将被进一步激发!”(“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