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7-10-19 08:43:19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津高新区工委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天津高新区工委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开幕会

  天津北方网讯: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津高新区工委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考虑“一区多园”的实际情况,高新区安排设置了主会场与分会场。在华苑科技园海泰大厦主会场,高新区两委领导班子成员、海泰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两委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海泰控股集团本部党员干部,共计300余人进行集中收看。在位于宁河未来科技城建管办、位于渤龙湖科技园未来科技城综合办、位于滨海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管委会及其总公司的三个分会场,共计组织所属工作人员、基层党支部和广大人民群众2100余人进行集中收看。此外,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积极组织区内384个基层党支部,5523名党员进行收听收看,确保收听收看达到全覆盖。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大会盛况,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所做的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纲领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情激动,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既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党的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思想、理论、实践,最终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进行了透彻讲解。作为承担国家创新战略使命的高新区,我们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握政治站位,着力把握重要思想理论,系统地进行战略部署,高标准建设好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要继续做好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净化区域政治生态,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两委全体干部职工、驻区企业家、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我们所肩负的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王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对我们认识当前和未来一个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的经济体系。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作为高新区的一名共产党员和机关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民,更好地用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引导创新创业者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

  高新区机关党委干部孙璐表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后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感到非常振奋,为这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下一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把思想认识提升上去。作为天津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一名年轻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党员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由天津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建的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在高新区华苑科技园,院长吴正斌从深圳来天津已经两年多了,天津鼓励自主创新的利好政策,让他们感受到了创新创业春天的气息。吴正斌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十九大是我们所有科技人员翘首以盼的盛会,报告将科技创新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部分中进行阐述,进一步为科研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与高新区密切合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创新的责任感,切实提升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将科研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让我们的科研成果不仅写在论文中,更要遍布祖国大地。”

  天地伟业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靳龙雪,在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说:“作为民营企业的党员代表,我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得益于国家政策,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得到迅猛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00余项,人脸识别和超星光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建成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入中国软件百强的行列。随着十九大的开幕,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相信十九大以后,民营企业的发展前景会更加的灿烂和美好。作为民营企业的基层党员,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企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