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经路“新”菜市场开张 辐射周边3万居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田娟 编辑:侯静 2017-10-19 09:30:00

内容提要:两节期间,河东区大王庄附近的居民特别高兴,因为经过几个月的施工改造,提升后的十五经路菜市场正式开张纳客。引进了“品全优生鲜超市”,推出高品质、低价位、环保、安全、半精化生鲜菜品,极大地丰富了百姓购菜需求,辐射周边3万居民。

  天津北方网讯:两节期间,河东区大王庄附近的居民特别高兴,因为经过几个月的施工改造,提升后的十五经路菜市场正式开张纳客。引进了“品全优生鲜超市”,推出高品质、低价位、环保、安全、半精化生鲜菜品,极大地丰富了百姓购菜需求,辐射周边3万居民。

  家住丰盈园社区的李阿姨高兴地说,盼了两个多月,这个菜市场终于重新开业了。“这个菜市场建成有五年多了,这个菜市场对于小区里腿脚不好的老人和上班族、学生,都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公共场所。但是之前因为经营的原因,菜市场于8月份就暂停营业了,虽然说周边还有菜市场,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年龄比较大的人来说,买菜确实不方便了。”

  十五经路菜市场坐落于津塘公路与十五经路交口,2012年开始营业,市场周边还有家家福菜市场、大直沽菜市场、汇贤里菜市场一期、二期四个菜市场,能够满足该地区居民需求,故该菜市场建成后顾客较少,销量有限,到2014年经营商户不足十户,勉强维持。今年8月,该菜市场暂停营业,对约1000平米的部分场地进行提升改造,建设生鲜超市,经营除服装百货、土产以外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商品,同样满足百姓需求。

  提升改造后的十五经路菜市场引进了“品全优生鲜超市”,推出高品质、低价位、环保、安全、半精化生鲜菜品,极大地丰富了百姓购菜需求,辐射周边3万居民。在超市里,前来购物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们都很满意菜品的质量和价格。住在附近的高阿姨说:“这个市场改造完确实非常不错,很多东西就近就能买到,而且品质更好了,这样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就不用去远的地方买菜了。”

  据了解,这个生鲜超市将引进更多高品质的生鲜菜品,尤其满足年轻人对于菜品的需求,让他们下班回家时也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