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集体吐槽:iOS11是苹果史上最烂系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17-10-20 05:12:00

内容提要:除了外型好几代都没怎么大变,回顾一下,似乎苹果的iOS系统也好几年没什么大改动了。没创新这件事,一直笼罩这苹果的新产品。虽然iOS 11的功能可以说是史上最完善、最强大、最开放的,但对果粉们来说,它可能是史上Bug最多的iOS正式版系统。

iphone资料图

  除了外型好几代都没怎么大变,回顾一下,似乎苹果的iOS系统也好几年没什么大改动了。没创新这件事,一直笼罩这苹果的新产品。虽然iOS 11的功能可以说是史上最完善、最强大、最开放的,但对果粉们来说,它可能是史上Bug最多的iOS正式版系统。

  在Reddit,有一篇名为“iOS 11是我任何一部iPhone遇到过漏洞最多”的帖子火了起来,得到了数百位果粉们的评论,他们几乎都在吐槽iOS,对于苹果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现场”。

  帖子称果粉们罗列了各种iOS 11存在的Bug,包括接听电话对方突然没有声音、控制中心中的音乐控制工具无法操作、手机突然卡死、应用崩溃重启等等,几乎把iOS 11给批了个体无完肤。同时,还有iPhone 6s和iPhone 7用户在回复中表示,升级iOS 11之后电池明显不太耐用了,续航能力下降非常明显。

  这样的情况也导致果粉们升级iOS 11的积极性不佳,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11的普及速度明显低于iOS 10。即便是正式升级一个月以后,iOS 10依然有着40.75%的装机率,iOS 11则是52.3%。当然,我们还是应该对苹果报以希望,毕竟软件方面的Bug并不难解决。

   原标题:果粉集体吐槽:iOS 11史上最烂 根本没法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