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海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7-10-20 08:14:59

内容提要:10月17日,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区委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红梅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7日,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区委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用五个关键词推动中心工作特别是大项目建设.当前,我区正处在发展的历史窗口期,领导干部要把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当前工作的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台账档案。既要当指挥官又要当战斗员,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以“一天也不耽误、不误事”的精神状态,担当负责,用于作为,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好作风和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信松印同志失职失责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以案为鉴,切实警醒起来、行动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担当担责的作为,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切实加强整改,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担责,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诠释对党的忠诚、践行为民的宗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十九大期间全区的有关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