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10-20 15:04:25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南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政协主席王东升等区四大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开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不时为内涵深刻又具有前瞻性的讲话鼓掌。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高的理论高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并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心情十分激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余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南开区委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公务员任职资格培训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分组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是指导我们各项事业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把思想行动与报告精神相统一,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水平,建设一流红色学府,打造南开区委党校升级版。

  向阳路街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区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街道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报告的要求,把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