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强化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凝聚发展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郝培杰 编辑:王钰晨 2017-10-20 09:12:17

内容提要:“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歌奋进十九大”……连日来,在河西区的主干道、街心公园、街道社区,市民随处可以看到融入“十九大元素”的旗帜、造型优美的绿植景观以及播放着祝福话语的LED大屏幕,整个城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歌奋进十九大”……连日来,在河西区的主干道、街心公园、街道社区,市民随处可以看到融入“十九大元素”的旗帜、造型优美的绿植景观以及播放着祝福话语的LED大屏幕,整个城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河西区围绕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氛围营造。接下来,全区还将围绕理论、新闻、文化等三个方面全面展开宣传工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了做好党的十九大迎庆宣传工作,河西区专门召开部署会,从理论、新闻、社会以及文化四个方面推动、强化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在理论宣传方面,全区将组织办好“当代学者大讲堂”“理论超市”,并组织区委宣讲团、街局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大力开展“万千百十”宣讲活动等。在新闻宣传方面,河西区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同时,积极宣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以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要求的新思路、新做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在社会宣传方面,全区将继续依托过街天桥、建筑围档、LED显示屏等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在文化宣传方面,全区将以文艺展演、书画展示、座谈会、故事会、参观展览、聆听报告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果、百姓生产生活得到的新实惠;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彩绘美丽河西”美术作品展、“家乡是一本厚重的书”主题征文等展示宣传活动。(“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