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将新建100家居家养老中心 居家养老智能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高山 编辑:曲璐琳 2017-10-20 15:11:01

内容提要:19日,总面积780平方米的智能化居家养老中心——瑞龄日间照料中心在北辰区瑞景街投入使用,可服务周边社区近5000老人、日流量近百人。
康复理疗疏通筋骨
动手动脑益寿延年

  天津北方网讯:19日,总面积780平方米的智能化居家养老中心——瑞龄日间照料中心在北辰区瑞景街投入使用,可服务周边社区近5000老人、日流量近百人。瑞龄日间照料中心设有理疗康复、娱乐休闲、营养膳食和健康管理及呼叫中心等区域,可通过智能设备监测老人身体状况,让老人能够放心在日间照料中心休闲娱乐。

用餐区域田园风格
呼叫中心贴心服务

  十九大报告提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未来三年内,本市还将新建100家居家养老中心,更多的天津老人将在家门口享受“互联网+”模式的线上线下居家养老服务。(“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