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团学习习近平在贵州团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米哲 编辑:邓坤伟 2017-10-22 05:42: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后,出席党的十九大天津市代表团全体代表在住地进行了集体学习。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工作实际,宣讲好十九大精神,带动引领身边党员群众,共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天津市代表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后,出席党的十九大天津市代表团全体代表在住地进行了集体学习。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工作实际,宣讲好十九大精神,带动引领身边党员群众,共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代表们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一名代表要把学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天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代表们说,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在每项工作中,以担当诠释忠诚,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把我们对总书记的拥护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天津工作的实际行动。

  代表们说,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十九大代表,要突出一个“更”字,更加主动、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地学习领会,同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注重宣讲方法和对象,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讲到位。(“津云”—北方网编辑邓坤伟)

   原标题:天津代表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