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十九大 天津网友热情为十九大“打cal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扬洋 编辑:侯静 2017-10-22 09:26:00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全程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网站和全国主流新闻客户端也都对开幕会进行了直播。本市的津云客户端、新闻117客户端、前沿客户端等第一时间将大会开幕的消息推送到网友手中。

  天津北方网讯:“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10月1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全程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网站和全国主流新闻客户端也都对开幕会进行了直播。本市的津云客户端、新闻117客户端、前沿客户端等第一时间将大会开幕的消息推送到网友手中。天津日报等本市媒体机构的官方微博也在滚动发布来自开幕会的快讯。直播结束后,天津日报、新闻117、每日新报、天津广播、天津党务通等本地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刷爆了天津网友的手机“朋友圈”。

  这些天来,很多人不约而同地通过网络关注着这场与国家发展、个人命运息息相关的盛会。网民们纷纷留言,为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点赞”,对更加光明的未来满怀希望。

  网友“景色无限”在天津党务通微信文章后说:“过去的五年是我党光辉灿烂的五年,是反腐取得辉煌成效的五年,这五年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立起光辉形象,让我们的党、我们的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希望!”网友“陈海玲”在天津日报微信文章后说:“我爱你,中国!预祝十九大圆满成功!我的大中国永远繁荣昌盛!”网友“豁然开朗”说:“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撸起袖子加油干,永远跟党走!”

  阅读十九大报告的报道,网友纷纷在留言区写下评论,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表达对中国的祝福。“裕远”在天津日报微信后留言:“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话语句句打动了我的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党为国争光效力!”网友“安”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奋人心!”网友“兰亭”说:“把祖国扛在肩上,把人民顶在头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网友“笑笑”说:“国富民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骄傲!自豪!共产党万岁。”网友“精卫”在新闻117客户端上留言:“我为中国共产党打call,为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

  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表述,更是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和期待。网友“浅浅”在天津广播微信后留言:“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中国人民向世界宣示中国时代已经到来!这就是中国人民有能力有信心让中国更美好更强大!祝贺十九大开启中国新时代!”网友“上善若水”说:“新时代,新政策,新发展。不仅中国改变了新的面貌,世界也进入了新格局。”网友“筱筱”在新闻117客户端留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句句打动人心,说到了百姓的心坎上!”“新时代,新任务,加油!”

  北方网北方论坛“‘我为十九大喝彩’聊聊你对未来的期盼”主题讨论中,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新期待。网友“浪漫花火”说:“为十九大喝彩!过去五年,感觉出行更便利了!高铁、飞机越来越方便。地铁公交越来越通畅。希望未来五年交通发展更快更好。”“叮当公主”说:“为十九大喝彩!希望未来人与人之间更和谐,出行更文明、言语更文明。”网友“星空寂寥”则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充满期待,他说,“过去3年多来,在京津冀这片土地上,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拉开大幕。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区域产业拥抱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从探索走向深入,产业升级之路正走得越来越宽。”(“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