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7-10-24 09:52:45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杨柳青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村街、社区、企业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61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全镇各条战线的职工、居民、村民等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杨柳青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村街、社区、企业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61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全镇各条战线的职工、居民、村民等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十九大报告,从政治、经济、改革、发展、民生、文化、国防、外交、统一和党建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每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青年党员代表魏璐表示,要争做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延年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敢为人先、努力拼搏、做出成绩,以自己的力量带动广大人民群众;

  退休老党员魏桐秀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如何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方向,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也提出了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一名柳苑里社区民嘴宣讲团的成员,我要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传播者,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宣传正能量,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党的建设、社区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全国“最美五老”王辅成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奉献终生,做一名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

  企业党员们表示,要争创一流,勤奋工作,不断完善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献力量;

  青年团员李芮说,要用正能量武装自己,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员领导干部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服务全镇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奋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推进杨柳青镇经济社会建设“八大战役”,为人民谋幸福,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