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勇:农村是青年干部成长的最佳土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7-10-24 11:29:17

内容提要:“看到习近平同志来到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这一幕时,真是激动的热泪盈眶。”10月19日,习近平同志参加了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并同参会党代表们一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贵州的发展情况,群众的生活情况。在电视荧屏上看见这一幕的贵州省化处镇水井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泽勇激动万分。

  贵州省化处镇水井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泽勇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看到习近平同志来到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这一幕时,真是激动的热泪盈眶。”10月19日,习近平同志参加了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并同参会党代表们一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贵州的发展情况,群众的生活情况。在电视荧屏上看见这一幕的贵州省化处镇水井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泽勇激动万分。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鼓励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历练。王泽勇告诉记者,当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他触动很大,也触发了他想到脱贫攻坚战场上做番事情。王泽勇在化处镇水井村驻工作,一刻不曾懈怠,走村串户,了解村情村貌,摸清家家户户的生活生产状况。通过鼓励农户土地入股、引导种植大户联合组建合作社统一经营的模式,携手当地村民探索出了一条以莲藕为产业的“农文旅”一体化发展之路,也由此带领大家走上了致富的小康之路。

  “作为向杨波代表一样的驻村干部,听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我深有感触,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励。”王泽勇表示,未来的农村将是一个让城市人羡慕的农村。十八大以来,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九大以后将会带来更大的变化,未来的农村将是青年干部成长的最佳土壤。他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下一步我们将进村串户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团结村支两委,一起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全村脱贫致富,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取得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原标题:【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驻村第一书记王泽勇:农村是青年干部成长的最佳土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