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发现起火 中国留学生带着美国一家冲出火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编辑:孙佳怡 2017-10-24 13:37:11

内容提要:近日,美国北加州山火将圣他罗莎高中部分烧毁,导致学校停课。据悉,在此就读的20多名中国留学生平安无事。在这次大火中,一名中国学生半夜发现起火后,和室友一起在关键时刻叫醒寄宿家庭的家人,使得他们能够安全逃离现场。

  近日,美国北加州山火将圣他罗莎高中部分烧毁,导致学校停课。据悉,在此就读的20多名中国留学生平安无事。在这次大火中,一名中国学生半夜发现起火后,和室友一起在关键时刻叫醒寄宿家庭的家人,使得他们能够安全逃离现场。

  据华人生活网报道,发现起火的学生王沐阳说,8日晚11时许,寄宿家庭忽然停电。他觉得很无聊,就出去走了一圈。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远方有火光,当时想着火光很远,应该没有危险。

  “但此后一直不敢睡觉,凌晨两点多发现大火烧到山头后,急忙和室友一起叫醒寄宿家庭,带上护照、钱包、计算机和相机等贵重物品,坐着车子一路冲出了火场。”王沐阳说,所幸大家都平安无事。

  目前,王沐阳和寄宿家庭住在一个酒店,负责留学的中介机构如何安排还不得而知。据悉,圣他罗莎Junior College共有35个中国学生。校方称,学校预计下周重新开课。正式开课之前,学校将把学生集中在一起上课,尽量一天的所有课程都安排在同一个地方,以便学生继续学业。

   原标题:半夜发现起火 中国留学生带着美国一家冲出火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